换号了。

实验体2——消融

“美智子姐姐,我想问你个问题。”杰克走进实验室,“我很不明白,为什么你们对我这么好,却不喜欢奈布?他明明是个很好的人……”

  美智子苦笑道,她拍拍杰克的头,轻声对他说:“85号,这是我们都说不出的原因,对于世界来说。”

 “啊……”

 “或许这就是‘Lineage’的使命吧。”一个穿着浅蓝色背带裤的小男孩走进实验室,他的头上还戴着一个帽子,把脸遮的严严实实,“我们只会善待对研究有意义的人,86号这样的废物就是毫无意义的。想来,你们这些人造实验体是不是很恨我们?”

  杰克的眼神有些许的迷离,他无法看到男孩的表情,但从他的语气里能感受到一种坚定和不屈。

   对啊……自己,奈布,伊莱,哈斯塔,诺顿……这些‘Lineage’的实验体,不就是用来伤害的吗?

   呵呵……难道他说的不对吗?……

 “对啊……我们……就是你们用来解开谜题的道具罢了,可以随意摧残的。”

 “罗比……别说了。”美智子担心的看了杰克一眼,“不要……”

 “可是美智子小姐,你作为研究员,有没有想过,我们来这的使命是什么?我们为了什么目的来到这里?”罗比轻声笑了笑,“哈哈……我可没空陪你们去花费那些无用的同情,我有自己的目的,她还在等我回去……”他又把手背到身后,不动声色地离开了。

  美智子蹙了蹙眉,警觉地看了看杰克和奈布,“没什么事的话,85号,你可以开始实验了吧。”

 “…………”

 

 “巴尔克所长,特蕾西小姐已经在门口了。”

 “请她进来,我们需要她。”坐在躺椅上的巴尔克老先生对身后的研究员挥了挥手,“去吧。”

 特蕾西看看对方,甜甜地笑着,“巴尔克老先生,您老,找我什么事?”

 “我找你,是因为你的才华难得,我希望能请你来我们‘Lineage’做机械技术支持。”

  特蕾西病态的笑笑,“啊……老先生这个请,我这种人可担负不起呢……不过,也不是不可以。我有个条件。”

  巴尔克紧张地皱了皱眉,问道:“什么条件?”

  “您要带我去见43号实验体。”

 “这肯定没问题,那么特蕾西小姐,从现在起,你就是我们‘Lineage’的一员了。”他向她伸出苍老的手,她也伸出手,把手放在他的手上,脸上露出笑容。

  那只手,很像父亲啊……为什么还能这么轻松地接受呢?明明自己以前是那么……


 “瓦尔莱塔……好久不见啊。”特蕾西把手轻轻放在女孩缠着绷带的右眼上。突然,门被一个人推开了。

 “哦~这位小姐就是新成员特蕾西小姐?幸会,这里催眠师约瑟夫。”白发的人死死地盯着她的眼睛,脸上挂着神秘的笑容。

 “约……约瑟夫先生,你好……啊……我好困……别,别看着我……啊……”她渐渐失去意识,倒在了地上。

 “哼……只要没有人阻止我就行了。话说……这里是43号实验体的房间,以前一直冷冷清清的,一个新人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”

  约瑟夫走近一面墙,用力推了一下,隐藏门,被打开了。

  里面坐着一个戴贝雷帽的男孩,看样子,是等了约瑟夫很久了。

 “你好,亲爱的31号感染者。”

  男孩站起身,冷冷地说道:“你好,催眠师先生。克利切冒昧问一句,伊索在哪?”

  约瑟夫象征性地理了理衣领,“一切还没有解开,我怎么会告诉你答案呢?一切的一切,等伊索习惯了这里的生活在说吧……”

 “你本不该经历这一切,上天却做出了这样的决定,谁有办法呢?伊索……”







是我在半次元的作品,一直忘了搬运。抱歉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