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号了。

实验体番外1

 大概是糖(??)




“伊索伊索!你回来了!”伊索刚走进门就被约瑟夫紧紧抱住。“松手。”伊索用冰冷的眼神瞪着约瑟夫,“快点,别闹。我有事。”

  约瑟夫的眼睛对上伊索的,打了个寒碜,“别打……我放就是了……”他迅速松开伊索放他,让他进去了。

 “哼……话多。”伊索给了约瑟夫一个白眼,一个人走进房间。

  约瑟夫轻笑道,“真是有意思……呵呵……A是吗?我照样可以把你干翻!”

  约瑟夫蹑手蹑脚地走进伊索的房间,从他的背后一把扯下他的口罩,淡淡的笑,“真美啊……嗯……我都差点心动了呢!伊索啊,你那么好看,为什么要戴口罩?”约瑟夫把头靠在伊索肩上,“为了不让我爱上你吗?……嗯?”

  他作死的笑着,呼出的热气在伊索耳边拂过。

 “我就是要带,我乐意。怎么?你管我?”伊索朝约瑟夫病态地笑笑,“还我,别以为我不敢打你。”他伸出手,试图拿回他的口罩,可是约瑟夫把口罩高高举起来,不让伊索拿到。

  伊索猛的一拍桌子,站起来,吓得约瑟夫急急地后退一步,“你干什么?我是不会还你的!”伊索用冰冷的目光盯着约瑟夫,“别磨蹭,我很急。”

 “不,伊索的口罩既然在我手上,我就不会那么轻易还给你的!”约瑟夫依旧把他那招牌作死笑容挂在脸上。“坏人死于话多。还我。”

  约瑟夫笑着,“哎呀呀,坏人死于话多,伊索,你是说,我是坏人?哈哈哈……”“你,还是那么从容啊……”伊索走进,把桌子一掀,厚厚的木板砸在约瑟夫脸上。

 “啊……伊索,你干嘛?!”他朝伊索吼道,“啊呜呜呜呜……伊索,你把我杀了,谁养你?……嘤”

 “不从容了呢。”伊索冷冷地看着约瑟夫,指了指翻倒在地上的桌子,“你不还我,就再砸一次。”

 “伊索……还你……是可以啦,但是,实验室的桌子很贵的啊!”“诶……诶……噫——”

  约瑟夫挥手把口罩扔给了伊索,他精准地伸手接住了,就像一切经过计算一样。“谢谢啊,约瑟夫先生!”他笑道。

 “破绽!”他奔向正准备带上口罩的伊索,把他扑倒在地上,约瑟夫的手用力摁住伊索的。“喂!你……”伊索的脸上浮起一抹红晕,“放开我!别……”伊索拼命挣扎着,可是那是没用的。

  约瑟夫从容地笑着,他把嘴唇凑近伊索的耳根,“伊索,你跑不掉了哟~”

 “约瑟夫!这,这里是实验室啊啊啊!”伊索红着脸大喊,“不要……唔……别这样……约瑟夫先生……”

  约瑟夫停止了他的下贱的行为,回头瞟了一眼身后,“啊啦~伊索,因为这是我的私人实验室,所以,我想干嘛就干嘛,你拦得住我吗?”

  伊索叹了口气,放松下来,“有钱人……”“伊索,别吐槽我了好吗?我有钱才养你的!”

  他一记拳头打在约瑟夫六十岁俊美的脸上,“谁要你养啊!放开我,听到没有?”“哈?为什么,没听到”约瑟夫耸耸肩,他笑了笑,“我傻才会放开你。”

  我已经抛下你一次了,这次岂能再放开你?

  约瑟夫依旧把伊索压在身下,肆意地咬他的脖子,他轻轻解开伊索病服上的扣子,“伊索……我不会再……放开你了,你只能是我的……不能被别人抢走……不能……”

  约瑟夫抱的更紧了,使伊索有些喘不过气,“约,约瑟夫,不要再……让我痛苦了好吗?……你……呃,别啊……”“伊索……你,很痛苦吗?对不起……我……”约瑟夫放开伊索,起身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,他一把扯过伊索的手,“伊索,我说过,我不会在放开你了。”

 “肉麻死了!说了多少放开我!”伊索红着脸把约瑟夫甩开。“伊索啊,好痛的哦……你打算怎么补偿……我啊?”

 “吵死了!我要睡觉!”伊索钻进被窝就没出来。“诶~你,为什么要在我实验室的病床上睡?不想离开我吗?啊啦~真是难得啊”

  伊索瞪了约瑟夫一眼,“什么鬼啊!”他一个横踢把约瑟夫踢倒在地,自己扑在他身上,“先生,防人之心不可无啊,哈哈。”

 “你是A?”

 “嗯呐!”伊索病态地笑了笑,起身道,“先生,我回房间了哦!你不要突然过来啊~”伊索朝约瑟夫招招手,准备关门出去。

 “哦……”

 “诶!对了约瑟夫,你……你,我昏迷的时候,你……没对我的身体做什么……吧……?”伊索红着脸问他,“如果有……你就等死好了……”

  约瑟夫吓了一跳,“伊索~……你别用那种眼神盯着我……很不自在的……我……没有做……是真的!没有。”

 “哦,我信你。”伊索走出门去。

  约瑟夫长叹一口气,“熬过去了……伊索怎么会想到这种东西啊!难道他跟我学坏了?诶~”

  

  总之今天的Lineage的总部依旧没有人被打死。


 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