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号了。

实验体3——盾牌

克利切的一句话,让这里染上了一种阴暗的气氛,尤其是那个名字,像刀子一样直捅约瑟夫的心。

 “伊索吗?他……昨天实验因为我的失误……失败了,他没醒……”

 “你什么意思?”他把约瑟夫推到墙边,抓着他的手大喊:“你为什么要这样?他不会有事的吧……不会的……”

 “他没事……”

 “没事就行了吗?你知不知道他对我来说有多重要?他……他是克利切唯一的朋友啊!”他紧紧抓住约瑟夫的手臂不放,泪水不争气的一滴一滴从眼角滴落。克利切的眼睛有些明显的肿,应该是为了伊索的事操了不少心吧……

 “我知道他是你唯一的朋友,他也是我朋友!而且,能救活他,也是我唯一的愿望呢……我明白你为什么焦急,为什么要这样做,是为了他好,是吧……”

  男孩扯了扯约瑟夫的衣角,“约瑟夫先生,我相信你,总有一天,伊索会再醒来的吧!这是约定哦,反悔的人是小狗!答应我。”

  约瑟夫久违的笑了笑,他看着眼前的少年,他栗色的眸子里,装着的,是希望啊……

 “先生!您不说话就是答应了哦!”

  他轻轻点头,默许了这个约定。

  这样念叨着,不知不觉又感觉自己回到那时了呢……

 那是两年前。

 ‘Hell’组织总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记

         5,11 晴 24摄氏度

  今天我要去“ell”见那个很有名的感染者杀手——伊索·卡尔。但我总是隐隐觉着今天不只是去见他一面,还是一个重要的日子。

 “请问……是soul总部吗?我是Lineage的约瑟夫。”

 “约瑟夫先生,你来了。”一个不认识的少年朝他伸出手,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。他轻轻靠在门边,等约瑟夫说话。


约瑟夫握住他的手,“久等了,您是?”他问到。少年又轻轻笑了笑,用手拖住自己的脸,“哈哈……你不认识我,正常……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伊莱·克拉克,是Hell的先知(伊索被害死之后就进Lineage做实验体,把记忆处理了)。”

 “约瑟夫·德拉索恩斯,是Lineage的催眠师。”

 “你多说两句会死吗?话说……你今天来干什么?据我所知,你们Lineage和我们没有关系吧……”

 约瑟夫蹙了蹙眉,他握紧了拳头,“我……我替Lineage来见一个人,他叫伊索。”

  伊莱警觉起来,他站起来,看着停在肩上的役鸟,“伊索……你找他干什么?”

 “没,没什么,研究所里有急事找他。”

 “什么急事?你不说,我不会让他见你。”伊莱的表情逐渐变得暗淡下去,像被乌云遮盖住的天空,没有生机,却还带着悲凉。

 “所长先生想请他帮忙杀一个人。”约瑟夫咬了咬牙,“是Lineage的心腹之患……巴尔克先生很早就想杀了他,但一直没有机会,这次,找一个厉害一点的杀手。”


“这样啊……你说谎了,但……”少年思考着,过了一会儿,他说,“可以,他在47号单人宿舍休息,不过,你今天最好别烦到他,今天他生日……5月11。伊索他……从小父母双亡,被“ell”收养后就习惯了孤独和恐惧,并以杀人为乐。请小心,约瑟夫先生……”

 “谢谢……先知先生”

  约瑟夫找到门口贴着47的房间,敲了敲门,“是伊索吗?”银发少年打开门迎接,他眼瞳里,那纯洁晶亮的蓝色着实令人着迷……但,玫瑰都带刺不是吗?尤其是这种。

 “您是……那个Lineage的使者吗,是来接我的吧……说是有什么任务,其实就是挡箭牌一样的存在……一路上这么多感染者暴民,我都可以死个几十回了……”

 “是这样吗……那这么说,Lineage到底什么意思?”

  伊索无奈地笑了笑,“我们感染者比一般人强,总被人当挡箭牌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