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号了。

不管有没有人都看一眼啊

你们也是人!也要活着!


从227事件开始,已经有很多人被笼罩着黑色的抑郁里了,从227开始,看着一个个太太的鲜血,一个个死亡证明,你们开心吗?为了你们家gg,一切都值得,对吧?你们不过是,为了自己gg而杀死别人家的孩子而已,我在想,要是我主号在lof,我是不是也要和死神碰一次面?毕竟我也是写手,从去年到今年,也写了很多,连载完结了两部,创作字数共计十多万,但是我知道自己比不上lof的太太们对吧?那你们又有什么理由做这些事呢?已经有很多人牺牲了,你们家gg倒是还好好的活着,哈哈。每个人都值得被爱,包括你们自己,该糊的还是得糊,管他是什么人呢!要活着!如果我列表有这样的人的话,抱抱你们!那些nc的话,不要在意,你们的身后还有我们!我们一直都在的!xzf,该醒醒了,这么多人因为你们而死,他们没有家吗?他们不是人吗?全世界只有你们家gg是人?要点脸,下辈子也许运气好还能投胎做个人。该停下你们的行为艺术了,人肉,私信,mad都受够了!你们做了什么,也许,不,一定就是“当局者迷”对吧?你们不是觉得骂那些太太,就能帮助你们家gg是吗?你们知不知道自己害死多少家庭,她们都是学生,我也是。这样做不觉得羞耻么?道法没学够?我书还没丢,要不要寄一本给你们?有没有敢出来说话啊?有本事出来啊?我死了没关系,我想救那些比我更优秀的人。停下,停下!啧……迟早要完的事情,何必要拉上更多人呢?黑,什么都黑,脑子呢?一群群人,脑子呢?脑子有吗?老子小野狗关你xz毛事?黑,连着一起黑,我这次把以前的账都算一遍,TMD黑太宰先生?太宰先生你xz能比得上?(粗口)还有乱步,日本人怎么了?日本人惹你了?这么讨厌日本人,给我回六十年前啊,自己抗日去试试?你们敢吗?

……偏题了。

总之就是,你们停下,停下这种杀人手法,累计出事60+,死亡3例。自己好好看看自己的杰作,再想想,这样了,你们家gg估计也好不到哪去,再反思一下你们自己,当初如果没有你们搞事,还TM会有这些事情?没有挑事的话,你们家gg的片应该能放了吧?是,我是讨厌耽改剧,我不看,你们不烦,对吧?所以你们现在做的这一切又是为了什么呢?

自己好好想想。想不清楚,就继续作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